我們的專業與用心值得您信賴

以專業、用心、關懷、真情為經營理念,嚴格甄選外籍移工之素質,透過完善的教育與輔導,於最短時間內以最具競爭力之成本,提供最即時及具競爭力之整合服務,以企業界的需求為前提,解決一切可能的麻煩與困難讓雇主輕輕鬆鬆僱用外勞無負擔。

不只努力還要用心,成為台灣第一大人力仲介公司是我們的目標。

  2002年,洪總經理看準台灣移工仲介市場的前景,決然離開投入十多年的汽車業,全心投入仲介事業。民國96年政府開放常態性移工引進,而我們早已做好準備,不止積極培養專業人才,也提升翻譯師人數及擴增專車服務。遵循公司經營策略方針,企業組織日益茁壯;於民國96年進駐台中人文經貿文心大樓,完善的員工訓練,包含:新人訓練、在職訓練、乙級就服證照班、產業合作…等。提供多元職涯發展創立至今,在洪總經理的帶領下,全台服務據點已達11家,成為兩百人以上團隊贏得商機,跨足越南、日本、新加坡市場,持續穩定成長。

 

【榮獲勞動部評鑑A級評鑑】

  高鼎人力KD Manpower總部位於台中西屯區,為台灣大型的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在桃園、中壢、台中、南投、彰化、台南皆有服務據點,深受國內外企業的好評與信賴,並榮獲台中縣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台中市人力資源發展協會推薦為優良仲介公司,更通過ISO 9001-2015國際認證以及社團法人品質協會頒贈「最佳服務獎」。

【國外人力引進及管理已有21年歷史】

  高鼎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21年來,我們不斷成長而客戶的支持也是讓高鼎可以不斷成長進步的原動力。 高鼎ㄧ路成長至今天,高鼎集團與海外直營招募公司已達員工200多人之規模,歷經多次轉型與蛻變,在不斷努力與學習中成長,始終不忘最初的理念「專業、用心、關懷、真情」,因為這些堅持,為此:我們培養最專業的業務團隊,為您做最佳的人力計劃。我們擁有最熱忱盡責的服務團隊,提供外籍同仁最完善的貼心服務;我們不斷追求如何達到完美,致力於創新的事業經營,延伸各種能夠提供給企業主與外籍移工的各種服務方案,高鼎將建立更綿密的服務網,在和諧互惠的原則下,共創勞雇雙贏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