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的時代來臨

  近年來由於台灣經濟發展迅速,國民所得日益增加,社會變遷多元化及工業發展下,帶動勞動人力市場需求增加。因此,政府於八十年十月開放外籍移工引進,以紓解企業勞工短缺問題。並且於八十一年四月在立法院通過就業服務法,使得外國人至台灣就業及國內成立仲介公司,皆依法有據。

  本公司『高鼎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正因如此,也因自身工業勞工短缺,因此由董事長洪自勅先生及總經理洪昌吉先生發起,組成高鼎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迄今已為國內廠商如益利光電、台灣航電丶台灣雙葉、等九百多家廠商提供近萬名外籍移工,是外籍移工仲介業中,最有組織規模的公司之一,以期發揮功能,解決缺工之窘境,促進我經濟全面之發展。

  為此,樹立優良的品質標準,確定正確的服務品質目標和理念,培養出高素質的業務服務人才及行政作業人員,並秉持誠信、效率、負責的原則,持續不斷的探索影響服務品質的因素,徹底解決問題根源所在,嚴格把關服務品質,致力於客戶及移工滿意的服務,且保障員工權益並培訓員工訓練及創造未來價值,配合政府降低失業率之需求,提供失業者就業機會,並扶助企業致力於3K勞力缺口之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