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企業責任,回饋社會不遺餘力

嚴格把關、安全第一

第28屆台中大屯扶輪社頒發-日本311震災國際關懷獎,民胞物與 天祚善德,特予表彰。

高鼎人力資源集團創辦以來,秉持為國內中小企業提供豐沛人力需求的經營理念,服務客戶與外籍移工漸漸成為業界標竿企業,我們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讓愛飛揚,不分國界文化卓越高標優良鼎範、向上提昇,願為社會環境帶來一股穩定力量。

 

向上慈善基金會愛心園遊會 & 第十屆全球愛心宣導園遊會

高鼎人力資源集團參加向上慈善基金會愛心園遊會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熱烈支持,本次活動之義賣商品已全數銷售一空,我們由衷感謝,並會繼續積極參予公益活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社會公益服務

贊助台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
長期贊助台中市家扶中心領養人
長期贊助社團法人武德尚武德慈善會
長期贊助台中市私立惠明學校領養人
贊助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
 

 

寒冬送暖、用愛關懷

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台中市私立慈愛智能發展中心捐贈儀式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高鼎人力資源集團副總經理張凱婷,參與台中市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至台中市私立慈愛智能發展中心歲末送暖,除了捐贈會員廠商募集的物資外,同時也用行動關懷「慢飛天使」,給予社會角落中的弱勢族群一份最熱情的溫暖。副總經理張凱婷十分感謝「潭雅神廠協會」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看著可愛的「慢飛天使」認真演奏樂器,有誰知道他們這樣的表演要練習多少回,才能有這樣的表現,邊看邊忍著淚水,即使他們有著折翼的翅膀仍認真努力每一刻,我們希望透過這樣拋磚引玉讓社會有更多溫暖,更多的愛接納慢飛天使,讓這群孩子的家人能帶著希望面對生命的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