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瑣事爭吵 泰移工刺死同胞

為瑣事爭吵 泰移工刺死同胞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卅七歲泰國男子阿塔與廿六歲同鄉男子西瓦前晚喝酒後,疑因曬衣服等生活瑣事發生爭吵,阿塔涉嫌持水果刀朝西瓦左胸連刺二刀後攜刀逃逸,同宿舍移工發現急報案將西瓦送醫,但因深及內臟不治;警方隨後逮捕躲在草叢的阿塔,起獲凶刀,他承認殺人,檢方訊依殺人罪嫌聲請羈押,指示解剖確定死因。
檢警調查,阿塔與西瓦同是泰國人,都是桃園一家營造公司合法申請來台工作的移工,兩人與其他泰籍同鄉平日同住營造公司在觀音區濱海路威武的一處移工宿舍,接受外派工地工作。

阿塔與西瓦雖為泰國同鄉,但平時相處不睦,前晚八時廿五分許,二人酒後起爭執,疑因曬衣服等瑣事吵得不可開交,阿塔因酒意加上盛怒,持一把水果刀朝西瓦左胸連刺二刀,西瓦當場不支倒地,阿塔見狀帶著凶刀逃離宿舍。

警方獲報,研判阿塔跑不遠,展開地毯式搜索,當天深夜果然在移工宿舍約五十公尺遠草叢內,發現躺在地上的阿塔和凶刀、血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