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 10移工小吃部開毒趴

風雨無阻 10移工小吃部開毒趴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本土疫情升溫,且鋒面來襲連日大雨,10名外籍移工卻不畏疫情,風雨無阻,欲藉雨聲掩蓋嘈雜人聲,14日晚間跑到高雄巿大寮區1間小吃部開毒趴,卻遇上林園警分局執行深夜擴大臨檢,當場查獲毒咖啡包25包,上頭還印著知名車廠特斯拉的商標,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其中5人分別是逃逸或逾期居留,另移請移民署處理。

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大寮區光明路1間新開的小吃部,夜間總是傳出低頻重低音聲,且出入份子複雜,員警埋伏蒐證多日,14日深夜11時正下著大雨,卻發現不少外籍移工不畏風雨齊聚,沒多久2樓即傳出電子音樂聲,見時機成熟,隨即上門臨檢。

小吃部老闆見大批警力突襲,正想跑上樓通風報信,但隨即被員警攔截制止,2樓包廂內的外籍移工沉醉在高歌、狂歡派對中,不知警方已兵臨城下。

員警進入包廂發現桌上除了助興的飲料與啤酒外,更有多包毒品咖啡包大剌剌擺在桌上,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咖啡包15包、卡西酮咖啡包4包、K他命6包,部分咖啡包還印著知名車廠特斯拉商標。

警方現場查獲6男、4女共10名越南籍移工,年齡均約30歲左右,警訊後將10名移工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至於小吃部老闆因提供場地供他人吸毒,將通報主管機關裁罰,恐將面臨至少10萬元以上罰鍰。10名移工中,3人是逃逸移工、2人免簽逾期居留,滯台期間大都以打零工維生,警方另移請移民署依法處理。

地方人士透露,大寮區光明路早年聲色娛樂場所不少,不時傳出女服務生穿著清涼、服務大膽,但近年來因遭嚴加取締已經沒落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