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跑什麼跑!」女警追逃逸移工 喊到破音

「你跑什麼跑!」女警追逃逸移工 喊到破音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真的不要惹女警。台中一名逃逸移工,騎車出門買東西,因為看到有員警巡邏,行為有點鬼祟,吸引女警注意,本來只是要好好盤查一下,溫柔喊話,請他停車,結果他車子丟了就想跑,女警立刻變臉,不斷大喊你跑什麼跑,因為瞬間翻臉那一幕,還邊跑邊喊,讓路過外送員也加入幫忙把人壓制在地。

大街上看到他鬼鬼祟祟,才剛準備想攔查。

員警:「停車,你是要跑去哪裡。」

但人突然棄車狂奔,女警也生氣了。

員警:「停車啦,你跑什麼跑,你趴下,跑什麼,證件有沒有帶,手給我放下,趴下,跑什麼啦,趴著啦。」

語氣瞬間大變,還都破音了,把一旁的外送員也嚇了一跳,趕快幫忙壓制這名男子。

還以為是要抓通緝要犯,其實他只是逃逸移工,台中警備隊女警本來溫柔喊話,下一秒。

女警變臉起來也是很兇悍,但不只台中,桃園的女警同樣「揪派」。

她的鷹眼早就發現前面這台摩托車,根本是偷來的贓物,尾隨上前,就要攔查,嫌犯一聽到被問這是你的車嗎,知道露餡了就想跑,但他不知道面對的這名女警,雖然從警才短短一年時間,專門抓像他這種竊車賊。

遇上員警盤查,真的乖乖就範,因為你一跑,她們都受過專業訓練,別以為拔腿狂奔,就能擺脫追緝。